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王晶新片《赌城风云》将开机 周润发再演赌神

来源:珠海特区报 2013-07-25 16:17:00字号:TT

  日前,导演王晶在微博上透露自编自导的《赌城风云》已获拍摄许可,周润发、谢霆锋、杜汶泽等将出演该片,记者随后从投资方博纳影业处确认了此消息。知情人透露,《赌城风云》的故事与多年前周润发主演的《赌神》颇有关联,但不是完全意义上的续集。影片将于本月底在澳门开机,计划明年春节上映。

  1989年周润发、刘德华主演的《赌神》曾创造了当年港产片的最高票房纪录,也带动了港产赌片的兴盛,包括《赌圣》《赌侠》等一大批相关题材影片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影响力。而内地观众大多是通过录像厅和盗版VCD观看上述电影。此次,王晶凭着和周润发的老交情,继去年《大上海》后,再次邀请对方出演新作,他在微博上称:“筹备九个月,一个人写了八稿,破了一辈子修改纪录,终于终于,发哥加霆锋再加杜汶泽,我的新片,马上开机。我的经验:困难越多,成果越丰!春节与大家见面。”不过,王晶表示,《赌城风云》只是暂定名,正式上映时会更改。此外,曾在《大上海》亮相的内地演员高虎、童菲也将加盟该片。(陈曲)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