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英国防部订购先进计算软件培训海军核工程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15:4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英国IT公司Viglen向国防部递交金额40万英镑的合同。合同要求Viglen为英国国防部国防学院提供并安装一套高性能计算(HPC)软件。

  HPC是目前能够有效进行核反应堆模拟并用于培训下一代海军核工程师的唯一方法。

  超过3200个内核通过无限宽带通信连接,并增配有48TB高性能存储器的计算系统被安装到位于汉普郡的海军培训基地核能部门。作为合同要求服务的一部分,Viglen将提供36个因特尔φ处理器,该处理器是英国至今为止最早也是最广泛使用的处理器。

  英国国防学院主要负责开展研究生教育和为英国武装部队及国防部公务人员提供指挥、事务、领导能力、国防管理、采购和技术培训。(胡健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