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印尼难民船只沉没事故致11人死亡 救援仍在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15:20:00字号:TT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3日晚,一艘前往澳大利亚的难民船23日晚在印度尼西亚南部岸外海域沉没,拯救人员24日仍在该海域搜救生还者。图为救援人员抢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警方25日称,前往澳大利亚的难民船23日晚在印度尼西亚南部岸外海域沉没,截至目前死亡人数上升至11人,另有180余人获救。

  美联社报道,警方称,新发现的2名遇难者一名是5岁的斯里兰卡女孩,另一名是30岁的伊朗男子。他们是在当地时间25日凌晨发现的,距船只出事地点约15公里。

  目前已有近190人获救,数百名救援人员和渔民仍在搜寻中。当地官员称,这艘难民船大约载有204名乘客,他们打算偷渡至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此前在墨尔本接受访问时说,这起最新的难民船沉没事故再次证明,澳洲当局有必要修改难民政策。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