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钱荒”来袭后,黄岛商业地产有无风险?

来源:-- 2013-07-25 15:00:02 字号:TT

 

前一阵子对于大家一直坚信取之不尽的银行闹了“钱荒”,银行间同业的借款率一路飙升至30%。这不禁弄的人心慌慌。虽然在每年的年中银行都会出现“钱荒”,但是今年的这一次“钱荒”来势还是过于凶。最为直接影响的股市自26号后是一路大跌,这让投资客们不禁会有疑虑,“钱荒”是否会波及到地产上?黄岛的商业地产是否有影响?

 

 

“钱荒”的来袭使得开发商融资困难,迫使“富有”的银行也勒紧了裤腰带,放款的额度很紧张,甚至有些银行房贷审批的业务都暂停了。贷款业务的停办让想要投资住房的投资者脚步放缓。这让投资者的目光转向了商业地产,对于黄岛的商业地产来说影响是有,但是并不是很大。一位业内人士说“商业地产风险低、营利性、稳定性、增值性都很高,最客观的是投资回报率,“钱荒”催热了商铺的投资。”

 

这些年黄岛商业地产的项目与日俱增,像爱都汇、上流汇、金石国际、海上嘉年华等项目为黄岛的商业地产增添了不少光彩。面对“钱荒”,各项目很有信心。76日爱都汇迎来了选铺热潮,选铺当天场面很火爆,选铺者积极性很高。最主要的是项目的发展理念、定位和规划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最低十几万的投资额,为苦于无投资渠道的广大老百姓提供了最佳的机遇,所以在资金的周转上即使是在“钱荒”期间也相对灵活。仅在短短3小时内选铺达到80%

 

 

“钱荒”过后,住宅的投资显得有那么些不靠谱,股票黄金的投资风险让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聚向了商业地产。新商铺投资时代,投资金银不如买房,买房不如钻石铺。在当下,黄岛商业地产的发展势头将会是一路高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