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澳洲墨尔本郊区房产风水好 中国买家抢购促升值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10:2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墨尔本日报》报道,房地产经纪人称,促使Whitehorse的房地产市场出现复苏的因素之一,就是Box Hill周边地区的风水实在是太好了。

  Barry Plant的销售部门总经理帕尔默(Mitch Palmer)书,中国买家的抢购是促使Nunawading和Box Hill North地区房价上涨的关键原因。

  帕尔默说,之所以有这么多亚洲人对这一地区的房产感兴趣,部份可以归功于风水。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从Box Hill一路下到Glen Waverley,整个地区的风水都很好。”帕尔默说,“该地区呈现出大量的亚洲文化特质,让海外买家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维州房地产研究所(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Victoria)的数据显示,在去年6月到今年6月期间,Box Hill North的独立屋中价上涨了大约15%,使之成为墨尔本房价增长最快的郊区之一。

  Nunawading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5位,房价中位数达到了64万元。

  在低利率、低汇率的市场环境下,精明的购房者依然可以找到便宜货。“这对中国和亚洲买家有利,因为现在他们的购买力提高了大约10%。”

  Ray White Blackburn的主管申克(Peter Schenck)说,风水仅仅是海外买家置业时考虑的众多因素之一,Whitehourse的房子又便宜,投资潜力又好,也是吸引海外买家的因素。

  Blackburn和Box Hill均在Whitehorse房价最高昂的郊区之列。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