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飞贼拆空调入室 纽约华裔女子受惊吓当场晕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5 10:0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二(23日)凌晨4点左右,家住纽约艾姆赫斯特罗斯福大道附近的一名华裔女子还沉浸在甜甜在睡梦中,但是窗口传来的声响把她吵醒。当她睁开惺忪的双眼,发现一个身影在床边,顿时尖叫出来,该女子的两名室友在听到尖叫声后开灯查看,盗贼仓皇逃跑。

  随后该名女子报警,辖区110分局警员封锁该居民楼并在周围进行搜查,却没有抓到盗贼,这名华裔女子也因惊吓过度当场晕倒,被送到附近的艾姆赫斯特医院,现在情况稳定。

  夏天是犯罪率高升的季节,很多民众安装空凋或者开门开窗通风,都会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警方因此特别提醒民众,无人在家时,或者夜晚睡觉,都要锁好门窗,更不要把贵重财物随意摆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