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苏醒单方欲解约 天娱传媒尚未回应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7-25 10:00:00字号:TT

  因为打架而被公司停止工作200天后,歌手苏醒于昨日发出声明,要求与其经纪公司天娱解约。经过记者多方联络,但天娱并未作出回应。

  昨日中午,歌手苏醒通过微博发出声明,称自己与天娱协商解约失败,希望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并不再委任天娱担当其经纪公司。事情起因是去年年底,苏醒在台湾参与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期间,爆出在后台和同门歌手李炜打架事件,事后其经纪公司天娱联合唱片合约的索尼唱片一起发布声明,暂停了他的演艺工作。

  昨日,苏醒在声明中重申,他认同公司当时的决定,认为自己当初的行动违反了艺人的职业操守所以接受惩罚,“已经做出了承担且付出了代价,而至今未得到任何明确的规划安排和说法。”苏醒强调说,自己是在和公司高层当面沟通、协商无果后才单方面提出解约,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这次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坚持自己的选择,因为我需要工作,需要为自己负责。”

  苏醒的声明,迅速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网友形成两大阵营,一方赞同苏醒解约,另一方则支持天娱“雪藏”。作家陆弃力挺天娱说,“任何有不良示范行为的娱乐明星都应该被封杀,作为明星经纪人公司更应该具备这样的操守。我们不能期望明星个人的行为能够通过自身道德来进行约束,但是我们必须要求包装明星出道的经纪公司遵守社会发展的规则。”

  昨日下午,记者多方联系天娱传媒,但苏醒经纪人和宣传人员都回避了采访。有律师分析说,鉴于之前从天娱出走的尚雯婕、陈楚生都付出了数额高达百万的违约金,苏醒此次单方面提出解约,可能也将面临法律诉讼和违约金的追讨。(记者 王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