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曝刘子千与林舒语秘恋 MV中车祸"翻滚"镜头引热议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7-25 08:39:00字号:TT

  刘子千和林舒语拍摄《都是爱》MV,夸张的翻车桥段引发热议。

  单身2年多的刘子千,被媒体拍到和《都是爱》MV的女主角林舒语偷偷约会去看电影,两人似在秘恋中。但因为刘子千刚刚推出新歌,两人为专辑宣传的可能性也很大。

  刘子千日前推出新歌《都是爱》,MV中车祸“翻滚”镜头引起热议,而他和女主角林舒语也因合作传出绯闻。周刊拍到刘子千带着林舒语去看《环太平洋》,但看到一半两人就走出戏院跑去喝咖啡。据友人透露,他俩拍摄《都是爱》MV一天一夜,拍出爱火,有翻滚戏时,刘子千更是紧紧抱住林舒语不放,就担心她受伤,最近更大喊戒烟戒酒,旁人都认为他是为了林舒语。

  刘子千曾经和女作词人在自家房间约会被抓包,后来又跟世界比基尼小姐林亚霖约会,还被周刊拍到,两人透过吴敦介绍认识,约会时还因为刘子千酒驾翻车,闹上各大娱乐版面,《都是爱》的翻车情节,就是拿这段新闻当故事情节拍摄。泰渔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