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于正暗讽杨幂拍烂片 力挺袁姗姗遭批(图)

来源:大连晚报 2013-07-25 08:29:00字号:TT

杨幂(右)和袁珊珊分别在于正的《宫锁心玉》1、2中扮演女主角。(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内地著名制作人于正的每部片子都能在影视圈炒起不小的话题,收视率成绩也往往不俗,但于正却依旧饱受质疑,连带他捧红的杨幂、袁姗姗等人都成为娱乐圈的争议人物。

  杨幂因为拍摄于正的穿越剧《宫锁心玉》而一路走红,如今已经成为线上最具人气的当红花旦,片约代言接到手软。对于这个一手捧红的昔日爱将,于正日前却暗讽其拍烂片,“伯乐恩情”莫非随着杨幂的走红早已飘然而逝?

  早前,有消息传出袁姗姗出演《小时代3》的消息,对此于正在微博爆粗口称:“请恶意炒作者停止散布谣言。”除此之外,于正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袁姗姗不是啥烂片都上的”,该言论疑似暗讽杨幂接演的《小时代》是烂片。

  虽然于正很快将该微博删除,但依旧有网友截图存证,并揶揄称:“于正前段时间不是大赞《小时代》吗?当时他说《小时代》是好片子,这次却因为自己的电影《宫》与《小时代》撞期而怒骂对方是烂片,这不是打自己脸吗?”也有网友更是讽刺于正称:“做人千万不能太于正”。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