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局部有小阵雨 未来三天最高气温31℃左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5 07:49:56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天我市南部地区短时阴,局部有小阵雨。明后两天我市沿海有雾,有阵雨或雷阵雨。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昨天白天我市多云转晴,有轻雾,市区相对湿度72%到93%,市区最低气温21.9℃,最高气温27.3℃,全市最低出现在平度20.8℃,最高出现在胶州32.9℃。

  今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南部地区短时阴,局部有小阵雨。明后两天,我市多云转阴,沿海有时有雾,有阵雨或雷阵雨,降雨分布不均,南风短时北风,市区3到4级,近海4到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未来三天,最低气温市区25℃左右,郊区24℃到27℃,最高气温市区26℃到31℃,内陆地区28℃到3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