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奇葩小情侣”分手后竟讨回互赠礼物(图)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3-07-24 13:17:00字号:TT

      看着桌子上摆放的钱包、手表、皮带等物品,小诺(化名)的心里感到既可笑又伤心。

      她与前男友晓明(化名)相恋了1年半,可在分手后,晓明竟然向她索要了曾经送给自己的单反相机和项链,而小诺在羞愤之余也向前男友要回了自己给他购买的东西。

      已谈婚论嫁 却无奈分手

      小诺今年24岁,家住在长春市南关区,2012年年初她与27岁的晓明相恋,两人的感情一直都还不错,所以在今年5月份,双方家长见了面,一同商议了两个孩子之后结婚的问题。

      “我们的矛盾就是从今年5月份开始的,我们两家在结婚这个问题上有很大分歧,不论是办婚宴的地点还是结婚的一些细节,我们都没谈拢。”小诺说。

      由于矛盾越来越大,同时在家长的压力下,两人不得不在今年7月初决定分手。

           女方不理解前男友的做法

      谈到晓明这个人,小诺表示他对自己其实很好,一直都很用心,要不然两个人也不能走到要结婚的那一步。可就在7月4日,晓明的一个举动让她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4日晚上,晓明约小诺出来吃饭,吃饭时晓明对小诺提出了一个请求:希望能归还自己送给她的单反相机和项链。

      “听他说完那句话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我承认,那单反相机和项链都是他买的,花了差不多1万块钱,可是他已经送给我了啊,难道分手后就得要回去?我真的太惊讶了,这还算男人吗!”小诺对记者说。

      女孩气愤之余也讨回礼物

      小诺当时很气愤,同时也感到很伤心。然而面对前男友这样的举动,她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我当时和他说,要他把我送给他的手表、钱包还有衬衣什么的都还给我。既然他这么无情无义,那我也不用客气,我不是为了钱,就是为了一口气。”小诺气愤地说。

      7月23日,记者看到了小诺从前男友晓明那讨回的东西。桌子上摆放着一个钱包、一条皮带、一块手表、一件衬衣还有一个小沙漏。

      23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晓明,他承认小诺是自己的前女友,不过谈到两人讨回互相馈赠的礼物时,晓明拒绝发表自己的看法。

      吉和网网友“爱你一生”:如果是谈婚论嫁时赠送的礼物,那么双方分手后,完全可以要回。不要是人情,要是本分。如果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也可能会要回来。

      吉和网网友“小飘”:既然已经谈婚论嫁了,说明彼此都深爱过对方。相恋时互相赠送的礼物,当时肯定是心甘情愿的,如今分手了就要回去,做得太绝情了。(记者李秋实 实习生 贺喜霞)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