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妙龄少妇惨死出租房 手脚被绑头套塑料袋(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7-24 09:28:00字号:TT

  “四川新闻网吗?南充市铁昌路“长城花园”住户家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双手被捆绑,头部被塑料袋罩着。有人已经报警,现在有很多群众围观。”昨日,很多热心网友给记者曝料。

  网友曝料 女子手脚被绑惨死出租屋

  昨日上午10点30分,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版主“山水先生”等网友分别致电本网新闻热线,“我们接到市民爆料,铁昌路某小区住户家发生一起凶杀案,死者双手被捆绑,头部被塑料袋罩着。”当记者赶到“长城花园”小区,已有警察在小区门岗调查群众。

  在一栋居民楼下,有很多围观群众,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案情。有几个网友已经在开始拍照,警察陆陆续续进出,记者看到顺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技术员和法医,提着现场勘查箱走进现场。

  与死者居住在同一栋楼的居民介绍,“死者是租住在这里的,昨天早上我听见楼下有吵闹声,出来看时才知道发生了命案,听说死者手脚是捆绑着的,嘴巴还被堵住着。”

  同事热议 死者社交广为人处世不错

  据死者同事介绍,“9点过,我们发现她未按时上班,一同事用钥匙打开房门,整个屋子没开灯,黑乎乎的,我们看见床上有一个人躺着,被子把整个人都盖着。随后经理赶到掀开被子,在场的人都吓懵了。我们看到她的手脚都被绑着,头上还蒙着塑料袋。便报了警。救护车赶过来时,死者身体僵硬,人已死去多时。”

  死者同事又介绍,“死者姓罗,今年26岁,是遂宁蓬溪人,去年10月才来我们宾馆工作。她平时都一个人住,社交面比较广,为人处世都不错,发生这样的事,我们除了惊讶更是难过。”

  记者采访顺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据一位负责人说,该小区的户籍是属于顺庆区管辖,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是开发区公安分局管辖的。

  目前,警方正展开侦破工作。(实习记者 徐志 天骄 张宇莎)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