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婚外情结识风骚女子 争风吃醋刀砍情敌邻居

来源:西部网 2013-07-24 08:43:00字号:TT

  安康男子吉某在西安曲江一工地打工,月薪五千多块,本来这些钱用在一家三口过个小日子还算宽裕,可谁知他却鬼迷了心窍,恋上一个有家室的同乡,他把自己的工资大部分用在这个女人身上,没想到这个女子居然还搭上了他的邻居王某,于是这情仇演变成两个男人的战斗,最终吉某砍了对方五刀锒铛入狱。

  在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的院子里,一个小男孩奔跑着和民警玩着躲着猫猫的游戏,可是突然之间民警的一句话让小男孩很不开心。

  民警:“走,找你妈妈和爷爷去。”

  小男孩:“不。”

  任凭民警怎么哄,小男孩还是哭个不停,原来这个男孩是7月18号民警侦破的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吉某的孩子。今年7月14号晚上十一点多,韦曲派出所接到一个杨姓女子报案,说在韦曲西寨村有一个王姓男子被人用刀捅伤。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民警刘升:“接警后我们立即赶赴现场,伤者已被送往521医院,伤者被捅了五刀。我们了解情况后确定嫌疑人是吉某在韦曲西寨村。”

  民警赶到时,犯罪嫌疑人已经离开,经过两天的守候,民警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吉某抓获,据了解,吉某本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一年前,他和哑巴妻子带着孩子祥祥来到长安韦曲打工,生活还不错,可好景不长,他认识了已有家室的老乡赖某,堕入情海的他对赖某可谓是倾其囊中所有,但没想到赖某竟然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果然没几天情敌就找上了门,而且居然是自己的邻居王某。

  犯罪嫌疑人吉某:“我知道我过去那个男的要打我,我回家去了,我看见他一个手提了四个酒瓶,一个手拿了一个酒瓶,我从大门口进去,我没理他,进门后我想今天他不打我,改天,总有一天他碰到我非打我。”

  于是他毫不犹豫从家里抄了把刀捅了对方五刀,吉某被抓后,亲戚们都不愿收养他4岁多的儿子祥祥,祥祥的妈妈是哑巴,无法正常抚养祥祥,但现在也只能把他交由旬阳老家的妈妈那里,5个多小时车程,母子终于团圆。

  犯罪嫌疑人吉某:“哎,我爸我媳妇希望我在外面挣点钱,谁知道弄成这样子。哎,我真是对不起他们,我媳妇带不了娃。哎,也就是这样子了。”(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