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电影处女作将开机 9月赴以色列考察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3-07-24 14:00:00字号:TT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很早前计划执导的处女作《爱与黑暗的故事》在沉寂六年后终于有了最新消息,波特曼将于9月前往以色列为影片实地考察,正式开机指日可待。

  早在2007年就有消息称,波特曼将自导自演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的回忆录改编的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随即这一消息就沉寂多年无人提起。而近期有以色列媒体爆料,该片计划再次提上日程,波特曼本人正在跟两名编剧一起改编剧本,而两名编剧的名字目前不得而知。

  据悉《爱与黑暗的故事》的主题围绕成长、文化、对于不幸遭遇的忍耐、对于生命的坚持。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以色列耶路撒冷,一个小男孩在战火中长大,在他居住的拥挤的公寓里有十二种语言的书籍,同样居住在这里的人来自四面八方,讲着同样多种类的语言。小男孩的父母都是体面善良的人,关系却并不和睦。在他12岁时,母亲自杀身亡,这场变故使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他离开家乡,放弃了家庭和梦想,在经历了做生意失败后,他加入了一个以色列的集体社区并改了名字,结婚生子,终于成为一名作家,还成为以色列政坛上一位出色的活跃分子。

  娜塔莉·波特曼这位优秀的电影演员,不仅在爆米花大片、无厘头喜剧中游刃有余,也能在独立电影、爱情片中独当一面,还因出演《黑天鹅》荣获奥斯卡影后。近年来,她担任了《另一个女人》、《海瑟》、《爱情无线牵》的制片工作。而2009年在电影《纽约,我爱你》中,波特曼执导过其中的一个小故事,频频展露才华。

  目前,波特曼将在新片《爱与黑暗的故事》中饰演哪位角色还不得而知,而影片的投资方也尚未公布。

  (小湖)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