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香港艺人汪明荃住宅被窃 叹小偷比狗仔队厉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4 13:07: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消息,香港艺人汪明荃(阿姐)表示,爆窃她住宅的贼人厉害过狗仔队,她入住二十多年来三度被爆窃,希望警方尽快破案。

  汪明荃今早(24日)在电台节目中表示,贼人了解她的起居生活,连菲佣放狗时间亦能掌握。她表示,她与邻居约定了“放狗”时间,岂料就这段时间出事。

  她表示,对于失去的饰物感到很心痛,因除了丈夫罗家英送的结婚戒指及饰物,还有已故母亲的遗物。

  她说,因为上两次报案后都没有结果,所以这次有想过干脆不报案了,但为尽市民责任,仍然报案。

  她指出,据负责调查的警员称,西贡区近期有多宗爆窃案,她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将匪徒绳之以法。

  汪明荃位于西贡彩涛别墅的大宅,前晚(22日)遭贼匪潜入屋爆窃,损失300万元(港币)财物,当中包括最有纪念价值的结婚戒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