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救命医生变对手 连胜文参选台北市长对上柯文哲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4 11:2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连胜文、柯文哲因为3年前枪击案1颗子弹,人生有了交迭,如今再被视为决战台北市长人选,名字又再连在一块。矛盾微妙关系下,连胜文对“柯医生”再三感谢,倒是柯文哲自信直言,绿营除了他出马,不然其它人去选台北市都是炮灰。

  据报道,过去总是帮人抬轿,这回连胜文极可能自己坐轿,迎战台北市长!而对上的对手,3年前辅选时中枪,危急关头,救回他一命的,正是“深绿”的台大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在传言纷扰中,柯文哲挺身为枪伤真实性说明。

  命运就是这么玄,抢救连胜文的人,未来可能跟他对战,抢攻台北市长宝座,这样矛盾纠葛,让连胜文用字超小心。连胜文表示柯医生是台湾非常杰出的医生,个人认为他要做什么事,一定都可以做得很好。

  坦率、直言,柯文哲被绿营视为“很敢讲”。确实,翻开台北市历届选战,民进党在“蓝军铁票区”,始终被压制到角落,2006年2010年台北市长选战,国民党轻松过半,直冲五成五,民进党最多才爬到四成多,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蓝营囊括五成七,蔡英文拼到极致只拿到39%,蓝绿基本盘难以憾动,柯文哲难道不怕两头空。柯文哲表示不选的话,国民党躺着都赢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