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老人去即墨路没说清 被好心小伙送去即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4 06:49:41 字号:TT

老人去即墨路没说清 被好心小伙送去即墨

  早报讯 80多岁的老人本想坐公交车到即墨路去看重孙子,结果出门后有点犯迷糊,路边一名好心小伙看老人一直在路口等待,便上前帮忙,老人把要去的“即墨路”说成了“即墨”,赶巧的是,一辆开往即墨的客车正好在路边装货,小伙便把老人扶到了客车上。昨天上午10时左右,开往即墨的客车售票员发现老人乘错车,就把他送到了重庆南路公交公司,双山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为老人寻找家人。

  昨天上午,双山派出所接到重庆南路公交公司值班员报警电话称,一位八旬老人迷路了,正在车站等候救助。民警随后赶到现场。据公交公司值班员讲,上午10时左右,一辆开往即墨的客车停靠在路边,随车售票员找到值班员称,车上有一名老人,身上没有带钱,只带了一个老年人乘车卡,说自己要去即墨,其他的话就有点含糊不清。售票员回忆起老人是被一名男青年扶上车的,感觉他像是坐错了车。公交公司值班员再三询问老人要到什么地方,老人始终拿着公交卡说自己要坐公交车去即墨。为避免耽误客车发车时间,值班员将老人搀扶进屋内,同时向双山派出所民警求助。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后,通过老人乘车卡上的名字,很快查找到老人信息,并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大约半小时后,老人的亲属赶到派出所。原来老人住在人民路附近,早上他想坐公交车到即墨路去看重孙子,结果出门后有点犯迷糊,说话又不清,被热心小伙送错了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