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代沫演唱会做好晕倒准备 看好声音不想选导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4 10:3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4日电 7月27日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准备自己首场演唱会的李代沫,日前接受明星潮拍时刻采访,他坦言虽然每日都加强锻炼,但唱歌是一件从脚后跟都跟着使劲儿的事儿,已经做好在台上晕倒的心理建设。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经如火如荼展开,李代沫也曾去现场观看,但谈及若今年参加会选哪位导师的时候,他却出其不意的回答,不想选任何一位导师。

  李代沫虽然没有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却不影响他是诸位好声音选手中发展最好的几位之一。他细腻的唱功以及剪不断的花边新闻,让他持续行走在风口浪尖之上,7月27日他也将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召开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对此,他也坦言为演唱会做了不少体能训练,瘦身成功后他也一直坚持瘦身,如只有两小时休息时间,他愿意用一个小时来健身,而唱歌是一个从脚后跟开始使劲儿的事儿,已经做好昏倒在舞台上的心理准备。在生活中也喜欢衬衫的李代沫,第一套拍摄服装选择了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蓝色格纹衬衫,搭配黑色修身西裤,外罩一件拼色针织开衫,整体造型颇为英伦休闲,增添一份儒雅气息。

  印象中沉默害羞的李代沫,在接受采访时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他如今已经把说话当成自己开嗓的一种方式,在他看来自己演唱的不是那种高亢的歌曲,用说话像叙事一样,容易带入感情。作为第一批“中国好声音”选手,李代沫也去现场观看了第二届,当主持人宥鸣问起如果参加会选哪位导师时,李代沫却出其不意的回答,他不想选任何导师,如果可以选择宁愿不登上这个舞台,因为压力实在太大。瘦身成功后的李代沫在选择服装上也有了更加大胆的尝试,拍摄第二套大片时选择了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的开衫打底搭配修身西装,这样层叠的搭配对身材要求极高,谈及对新一代好声音有何意见时,他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选手,要注意自己的心态问题,不要想太多,不要站在舞台上想自己要什么,要好好表现自己。

  近期李代沫也发行了自己的全创作新专辑《敏感者》,专辑收录了12首歌,他希望听众可以在这12首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声。7月27日,他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召开自己的演唱会,他向歌迷承诺,一定会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李代沫。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