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柏芝现身右手刺青曝光 传其掷千万加拿大买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4 08:55: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3岁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2年,除了拍戏赚钱,她乐当单亲妈妈。张柏芝近来带着儿子Lucas和Quintus在温哥华享天伦,3人不时外出玩水、骑车和逛超市,生活平凡温馨。据悉,她有意带2子移民加拿大。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离婚时已打算带2子移民到温哥华,她本月初带2子到当地过暑假,除了探望亲友,也顺道寻觅好学校,虽然她都住在朋友家,不过去年底她已在当地Surrey区买了栋2700万元新台币的房子,现在出租中。

  友人透露:“柏芝说会让2个儿子健康、安静地成长,也决定移民,一来霆锋是加拿大长大,公婆也觉得是个好地方,加上柏芝的姐姐住温哥华,只是还没决定何时实行。”她日前带Lucas到社区中心玩水,右手也多了十字架刺青,她宗教信仰飘忽不定,早年信耶稣,近年又拜四面佛,如今看似又重回基督教怀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