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曝赵本山私人飞机维修 回应:只是外形相似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7-23 15:49:00字号:TT

  ▲被网友误传为“本山号”的飞机。“本山号”是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整机造价人民币2亿元,机舱内最多设有17个座位。

  

  ▲2011年,张柏芝乘坐“本山号”前往某片场  

  近日,赵本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正在济南某公司车间进行舱内座椅更换等维修,有网友曝光了现场照片,引起强烈关注。

  本山传媒则仅用一句话予以回复:“希望大家多关注春晚,少关注飞机。”

  不过今天,飞机维修方、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接受采访时辟谣称,被曝光的飞机根本不是“本山号”。据介绍,这架飞机的型号名叫“环球快车”,与“本山号”外形非常相近,而且同属一家航空公司ZYB(“本山号”属该公司托管),因此被混淆。

  目前,“本山号”除赵本山及其团队使用外,也用于出租。迄今为止,宋祖英、张柏芝等多位明星均搭乘过该飞机。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