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晓松、谭晶任“红歌会”评委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7-23 14:38:00字号:TT

  22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决赛“突围战”在江西卫视播出,80位选手经过连续鏖战,全国16强选手最终挺进“红馆”。当晚,歌唱家蒋大为、作曲家王佑贵、花腔歌唱家吴碧霞坐镇现场,经过三轮比拼,16强荣耀诞生。

  在两轮比拼分组中,韩春与徐琳、敖包组合与罗玲玉、蔡呈与于海洋、毛一涵与马全都分成同组PK。韩春被批“太没面部表情了”,但新编《卓码》得到大多数媒体评审支持,成功晋级;敖包组合凭借出色的发挥,也直接晋级16强;于海洋因在选歌上占据优势,成绩好于对手蔡呈,晋级成功;最后一组马全以微弱票数战胜毛一涵。

  “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介绍,7月28日,“红歌会”将拉开全国总决赛16进14序幕,宋柯、高晓松两位国内流行音乐界的金牌推手,以及著名歌唱家谭晶、萨顶顶、龚琳娜等也将坐镇评委席。(记者 师文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