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师恩似海 六个核桃陪伴的高考岁月 后高考时代的感恩

来源:-- 2013-07-23 14:40:05 字号:TT

    随着各地高考成绩的陆续公布,2013年高考顺利结束,许多考生都考上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大学。回望奋战高考的那些日日夜夜,许多学子都心怀感恩。不论是老师悉心细致的教导,还是家长无微不至的关怀,亦或是那些陪伴自己的一罐罐“六个核桃”,都成为了不可磨灭深刻的记忆。

    峥嵘岁月 师恩似海

    俗话说:师恩重如山、师爱深似海。在备战高考的日子里,老师用全部心血给予了学生无私的指导和帮助。在得知高考分数后,许多学子们都兴高采烈,纷纷在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诉老师。因为顺利走入高校,开启自己梦想的翅膀,这些与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

    三中的小君放榜后得知自己的分数超过重点一本线二十分后,喜悦万分。她觉得,这份满意的答卷,是对老师给予她细心指导与帮助最好的回馈。同时,高考期间,因为学习压力大用脑多,父母为她精心准备了许多六个核桃,让她坚持每天早晚各一罐,以便补充脑力和增进记忆力。小君还告诉我们,因为“六个核桃”美味健康,并且对补脑有非常好的效果,从高三开始就一直是她和同学们每天必备的饮品。她告诉我们:“这次能考出理想成绩,除了亲爱的爸爸妈妈,敬爱的老师,养元六个核桃也是有功之臣哦”。

    六个核桃 一路陪伴

    养元 “六个核桃”取料于天然核桃干果,而核桃自古就被认为是“补脑益智”的佳品。现代医学也表明,核桃中含有的磷脂对活跃脑神经细胞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因此,在高考复习期间,多喝“六个核桃”,成为众多学生的共识。

    今年即将迈入高三的小蒋说,进入高三后就基本全年无休了,她的爸爸妈妈为了让她更加精力充沛的投入到高考冲刺年里,早早的就给她准备下了很多六个核桃。现在她每天都会喝上几罐,用来应付繁忙的学习。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高考经济”的升温,各类保健品和补脑产品的消费份额逐年增加。做为天然健康的补脑健脑佳品“养元六个核桃”由于其“好喝、方便、益智补脑”的产品特质加上“复习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品牌诉求深入人心,许多家长纷纷为自己孩子增强战备,买回一箱箱的六个核桃产品,部分考生较多的地区甚至卖到脱销。

    新的开学季即将到来,养元将一如既往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强劲助力。帮助更多有着美好梦想的考生走进理想的大学校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