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冲上云霄2》遭吐槽 被讽主角名让人不敢坐飞机

来源:金羊网 2013-07-23 10:59:00字号:TT

  正在热播的TVB剧集《冲上云霄2》叫好又叫座,有网友调侃《冲上云霄2》主角的名字让人不敢坐飞机,此微博惹得网友狂笑不止。

  该网友调侃称:“一班飞机,机长叫‘易沉’(亦琛),维修员叫‘下沉’(夏晨),副机长叫‘易疯’(亦风),空姐叫‘捉急’(卓芝)……你敢坐吗?”并晒出胡杏儿(饰演顾夏晨)和吴镇宇(饰演机长唐亦琛)的剧照。惹得网友纷纷转发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不行,要笑晕过去了,话说自从‘冲2’开播就癫狂了。”

  此外,随着《冲上云霄2》的热播,胡杏儿也再次火了一把。7月21日,胡杏儿通过微博晒近照,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其是“最美飞机维修员”,更有网友留言称:“美翻了!当一个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时,那才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弥尔)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