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泰国一巴士发生重大车祸 致19人死2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3 10:09: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当局表示,该国一辆双层巴士与一辆卡车23日发生相撞事故,事故现场出现大火,目前已经造成19人死亡,20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一名官员称,此次车祸共造成19人死亡,其中18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时,不幸遇难。

  该官员还表示,该巴士从曼谷出发,将要前往该国东北部黎逸(Roi Et),在与卡车相撞之后,现场燃起大火。

  据泰国当地电视台画面显示,大火将整个巴士都包围,燃烧后只剩下巴士的金属车架。

  警方目前已经将卡车司机逮捕。据报道,该卡车出现失控现象,并驶入另外的车道,在该卡车后边的小皮卡车也受到牵连。

  报道指出,伤亡者均是巴士和皮卡车上的人员。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