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穆尔西儿子:不知道父亲身在何处与遭软禁原因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3 07:57: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穆兄会成员穆尔西7月3日被军方解除总统职务后遭到软禁。穆尔西的儿子乌萨马22日表示,至今不清楚父亲的下落,也不知道其遭软禁的原因。

  乌萨马在接受俄罗斯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至今不清楚总统、我的父亲的下落。我们不清楚他被软禁在何处。不知道软禁的原因。埃及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阿里上校坦承他们关押了总统。这样的声明非常不认真,声称是为了总统的安全。”

  乌萨马还对埃及当前局势进行了评论。他指出,2011年春季爆发的埃及革命,“自爆发至今仍保持和平的革命”,而对当前所发生的政权更迭,他指责穆巴拉克政权的支持者们。

  乌萨马认为,“只有埃及人民有权决定谁将成为国家的政治领导层,并且必须通过选举投票的方式进行。”

  埃及军方7月3日解除了穆尔西的总统职务,暂停宪法并任命宪法法院院长曼苏尔担任过度时期的临时总统。埃及新政府并未透露穆尔西下落,只表示他在一个安全地方。联合国及欧盟已要求释放穆尔西,尽快举行民主选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