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晓明暂无生子计划 自曝大学时不如陈坤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3 00:43:00字号:TT

  中新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张曦) 黄晓明今天表示拍完《玛德2号》后,更加喜欢小孩,但他又补充称暂时不会有生孩子计划。被封“超级奶爸”的他更打趣道:“我只有爸,没有奶。”

  22日下午,电影《玛德2号》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出品人邱瓈宽、导演朱家麟携主演黄晓明、徐若瑄出席。

  分享与小演员拍戏秘诀

  《玛德2号》以单亲家庭为主轴,在亲生父亲长期缺席之下,黄晓明变成了戏里面小朋友心目中的“父亲”。虽然是首次演父亲,但黄晓明和小朋友的相处十分融洽,他自称有孩子缘,“我人生第一次出镜就是在家乡做少儿节目主持人,有专业功底。”并支招和小演员拍戏的秘诀就是把对方当小祖宗,“我在片场都给他们吃棒棒糖。”

  另外,黄晓明表示也有头疼的一面,“我们很精神的时候,小朋友很困,就只能得他们清醒后再拍,但我困得不行时,他们又很精神。”

  自曝大学时不如陈坤帅

  谈到与小演员对戏,黄晓明也不禁联想到自己的童年:“我跟他的童年有点像,我们都是从小就长得很帅、看上去特别乖但其实心里挺有主意的小孩,当时我们院子里的叔叔阿姨都争着要把女儿嫁给我。”

  黄晓明还透露,自己小时候很安静,“我那时像女孩一样,直到大学毕业都很安静,但后来拍戏性格就变了。”相比性格的转变,黄晓明直言自己的帅气一直没变,“我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脸型轮廓的问题,很多人都觉得我帅。不过随着慢慢变大,我很早就长起了胡子,妈妈就说我越来越难看。”

  问到与同窗陈坤谁更帅,黄晓明笑言:“上学的时候陈坤比我帅,但是相信将来做父亲之后我会更帅。”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黄晓明在北京参加了两场发布会,除了《玛德2号》,还有和绯闻女友Agelababy一起出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问到和baby还是和徐若瑄更默契,没等黄晓明回答,徐若瑄就抢过话筒解围,“我觉得一定是黄晓明和baby更搭。”再问Angelababy是否有去片场探班,徐若瑄称没看见。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