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乔军唱响《担当之歌》 好友周炜再鼎力相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2 18:4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22日电 近日“中国•淮南•潘集助力实现“中国梦” 担当文化主题曲《担当之歌》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现场,二炮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国家一级作曲王立东等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由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主持。

  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与青年男高音乔军同是二炮文工团的演员,两人在部队是战友,私交也甚好,周炜与乔军合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09年乔军举行“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个人独唱音乐会”起,以及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国家大剧院“乔军和朋友们的爱心演唱会”上周炜作为乔军战友、朋友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担当之歌》发布会在确定主持人的时候,乔军第一时间想起了自己的好战友、好兄弟周炜,乔军与周炜沟通了档期之后,得知周炜在发布会当天在天津还有重要演出,演出下午两点结束,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周炜紧锣密鼓的从天津赶往现场,发布会现场导演与周炜做了简单的沟通之后,周炜已整装上场,也许是相声演员的天赋,周炜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惹得现场嘉宾、观众不时地爆发出热情的笑声。

  发布会后,《担当之歌》的主创人员接受了群访,相信这首铿锵有力的《担当之歌》定会成为淮南•潘集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又一力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