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啤酒节首设百姓大舞台 全城征集草根节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2 15:45: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 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将于8月21日开设“百姓大舞台”,届时会以“群英荟萃文艺汇演”的形式,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中心舞台打造90分钟的百姓演艺专场。

     为了给普通百姓提供更好的展示机会,啤酒节办公室将一改往年流动的艺术巡游模式,在保留特色精彩节目的基础上,增加更多老百姓自己的节目,打造真正的草根大舞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海选即日起开始免费报名,8月5日结束。参演方式不限,器乐展演、歌舞展演、艺术体操、武术、杂技绝活儿、民间特色等均可报名。报名电话:0532—88977357。 (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通讯员 张亚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