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温兆伦逼前女友还钱数落对方不是 形象受影响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22 14:59:00字号:TT

  刘德华与朱丽倩、周慧敏与倪震,多年的地下情最后开花结果,但事实上,娱乐圈中大多数地下情都是无疾而终,甚至感情公开之日,便是情侣反目之时。

  周星驰很热衷于地下情。上世纪80年代末,周星驰凭无厘头喜剧走红,当时他正与罗慧娟相恋,但一直没公布恋情。周星驰发展得越来越好,身边自然出现了各种诱惑,罗慧娟当时曾想公布恋情,但周星驰没答应。后来周星驰与新人朱茵打得火热,罗慧娟身为“好朋友”自然无法忍受,最后忍痛分手。罗慧娟从没批评过周星驰“负心”,但她曾表示自己与周星驰缘分已尽,希望传媒不要再问她有关周星驰的一切。至于她口中的“缘分”指的是友情还是爱情,大家自行揣测好了。

  千辛万苦从罗慧娟手中抢得周星驰的朱茵,命运与罗慧娟亦差不多。朱茵在周星驰身边多年,同样也只是“好朋友”。莫文蔚出现后,朱茵也只能步罗慧娟后尘,自动求去。但朱茵显然不像罗慧娟那样看得开,多年后,她某次接受访问时承认自己与周星驰拍过拖,但因为第三者介入而离开,更声言绝不原谅周星驰的背叛。朱茵还称,有一次她在内地工作,与周星驰刚巧入住同一酒店,周星驰得知后,特别在酒店大堂等她,但她却专门走另一出口以避免见面。周星驰后来的“好朋友”,如莫文蔚、于文凤等,命运都与罗慧娟及朱茵相似,都是等到青春不再,仍是无名无分,最后分手收场。

  温兆伦的地下情也曾轰动一时,轰动的不是两人的爱情,而是两人反目后的嘴脸。当时温兆伦身为一线小生,与三四线小花陈梅韾发展地下情,两人的恋情是电视台内公开的秘密。但相恋一段时间后,陈梅馨觉得两人性格不合,加上她在电视圈发展平平,于是决定到国外读书并向温兆伦提出分手。

  怎知心有不甘的温兆伦不惜公开两人的关系,并通过法律途径追讨他给女方的礼物及房租开销等约十多万港元。其实,十多万港元对温兆伦来说只是个小数目,当时不少人都劝他不要这样做,否则会给人小家子气的感觉。但温兆伦完全听不进去,还在接受访问时声泪俱下地表示那是自己的“辛苦钱”。两人都觉得自己很委屈,在节目中相互数落对方的不是。最后事情不了了之,但温兆伦的形象自此大受影响。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