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吴佩慈自曝想去冷冻卵子:为下一代的健康负责

来源:新晚报 2013-07-22 10:59:00字号:TT

吴佩慈

  近日,姚晨生下一子引发广泛关注,而关于娱乐圈女星“孕”事的新闻也一直都是媒体和粉丝们关注的热点。下面几位女明星里有疑似怀孕的、有否认怀孕的,还有考虑冷冻卵子的……来看看这几位时刻被关心是否怀孕的女星。

  谢娜 小腹微隆疑赴美安胎

  近日,张杰赴美前往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老婆谢娜也放下工作与其一同赴美。但随后有人向媒体爆料,称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只是幌子,谢娜此行真正目的是“养胎”。7月20日,一名叫郭城硕的网友在微博爆出谢娜在美国与人的合影,照片中她全素颜,无论坐着或站着小腹都明显突出,更令人猜测传闻的真实性。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他们的经纪公司,但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一传言,称二人去美国学外语、学唱歌,让大家别乱猜。而网友对“养胎”一说则有自己的看法,一些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日谢娜主持所有节目以及在公开活动上,都穿了平底鞋,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嘉宾包贝尔自称感冒,谢娜笑言:“我差点不想和他同台。”网友纷纷猜测,她是考虑到宝宝的健康。

  吴佩慈 考虑冷冻卵子

  生病了,我很心疼,但是谈恋爱也很重要。”

  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对象,眼看好朋友都纷纷升级当妈,吴佩慈也颇为着急,她承认确实想去冷冻卵子,“因为女艺人结婚年龄偏高,到时身体状况会比较不好。这也是为下一代的健康负责。”

  另外,被问到好友大S造人一直不顺利,她劝媒体不要担心,“她身体状况非常好,我们前天还在一起逛街洗头发,她未来一定会有好消息。请大家期待。”

  朱茵 否认再度怀孕

  20日,朱茵蓝色裙装性感亮相,为新书《6磅10安士》做宣传。朱茵首度推出新书《6磅10安士》,纪念爱女出世的点点滴滴,吸引大批传媒和拥趸守候。传闻她再度怀孕,她否认说没有,就算有孕亦是开心,不

  过自己停工太久,应该要工作了,经纪人帮她接了很多工作,是否再添加新成员,一切随缘。

  说到这次为女儿黄莺出书,她自觉年纪愈大,愈多东西会忘记,必须记下每个时刻,对她来说得来不易,亦未必会有第二次。她说出书是十六七岁时的梦想,本来已经遗忘了,想不到可以实现心愿。□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