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头条 > 正文

华通集团2013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 2013-07-22 08:00:56 字号:TT

    7月12日、15日、16日三个下午,华通集团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在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磊董事长主持,集团领导、监事会领导、集团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7月12日下午,与会领导听取了集团各部室负责人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7月15日下午,益青公司、机械公司副总经理以及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向与会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7月16日下午,与会领导听取了集团外派人员的工作汇报。

    王磊董事长以及与会领导听取了三个方面的汇报后,对各部室工作、下属企业的工作和外派人员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大家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开展下半年的工作,争取全面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最后,王磊董事长对华通集团根据市委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说明集团近期将召开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总结分析集团上半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并对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