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送葬队伍放鞭炮射向老汉裤裆 将其私处炸出黑圈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7-20 07:22:00字号:TT

  不长眼的“冲天炮”,射向老汉裤裆

  本报讯 温岭市新河镇的江大爷今年60岁,7月17日清早骑着电动三轮去市场,差点“晚节不保”。

  当时才6点多,江大爷路过新河虹桥头附近时,遇到了一支送葬队伍。江大爷过不去,只好坐在车上等。

  突然在前方几十米处炸响了一声,江大爷只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朝自己射来,紧接着裤裆一阵火辣,传来浓浓的火药味。

  “哎哟!”江大爷一声大叫,仔细看去,一个正方形“冲天炮”倒在地上,一发不长眼的炮仗射中了他的裤裆。

  江大爷赶紧找了个角落,拉开裤子检查。妈呀!自家宝贝竟被炸出了两个硬币大小的黑圈。

  一股恶气涌上心头,江大爷气呼呼地找到送葬队伍:“你们怎么回事!还好我穿的是牛仔裤,要是穿个短裤,还不把我炸成太监了?”

  一看闯祸了,送葬队伍中的家属赶紧和江大爷说好话,还拿出100块钱作为“压惊费”递给江大爷,请求江大爷谅解。

  这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调解,江大爷也很心软,见人家正在办丧事,很快消了气。他再次找了个角落,尝试着小便了一下。还好,“宝贝”看起来功能没有受损,他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算了算了,你们走吧,这100块钱我也不要了。以后少放鞭炮啊。”江大爷“教育”了几句,骑上电动三轮车走了。

  本报通讯员 王健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