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中国游客斜挎相机游西班牙 乘地铁时镜头被盗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9 14:17: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一名中国游客因为害怕被偷窃,出行时斜挎着自己的相机,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神通广大的贼人居然将贼手伸向他的相机镜头,利用拥挤的人群做掩护,将其相机镜头卸下偷走。

  据知情者告诉记者:“我从中国来的这名朋友正好在周六乘坐L4路地铁前往海滩游览,为了防止自己被偷窃,她专门将钱包等物品放在住所,唯一值钱的东西就是随身所携带的一部单反相机。”

  然而,在当晚游览完毕回来之时,由于地铁人多拥挤,她因为斜挎着自己的相机,相信这样的方式并不会遭到贼人的偷窃,却不想还是惨遭贼手。据知情人告诉记者:“晚上她从海滩回来的时候,地铁人多拥挤,她并未多留意。当时车厢里人贴着人,有好几次她都感觉到自己的相机被人摸了几下,但她因为斜挎着相机,没有觉得有人会因此偷走她的相机。结果等到她到站下车的时候,这才猛然发现自己的相机镜头被人卸掉偷走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