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不满城管执法菜农坐地堵路 民警自掏腰包劝其离开

来源:西部网 2013-07-19 09:41:00字号:TT

  最近,在汉阴县城新街,一名菜农与城管发生争执后,坐在了路中央,导致交通拥堵近两个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架子车横在路中间,这名卖菜男子就坐在架子车上,情绪激动。由于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道路拥堵十分严重,十几名民警正在现场处置。这名菜农告诉记者,早上8点多他来这里卖菜,城管认为他占道经营影响了交通,随后他们发生了争执。

  汉阴菜农王天利:“他们叫我找其它地方卖,我说把秤给我,我不卖了,我回去,最后他们车来了之后,他们把菜筐子全都搬到车上去,我拿架子车拦着,不准他们车走,他们来了三四个人把我车子一掀,掀到路中间。”

  对于当时的情况,现场目击群众说法不一。

  目击群众:“城管把他车掀在路当中,腿压在下面,半天爬不起来,他又是个残疾人,这下车拦了一大堆,影响了交通了。城管把秤、框子都拿走了,他不等在这里干啥。”

  目击群众:“菜农不走正在给人秤,城管就站在那等着,等着看他秤完了以后走不走,他还是不走。然来城管弄了一个车,把菜给他提走了,他自己速度很快的把车子一下掀倒,车轮子一下拔掉,就坐在街中间。”

  几名民警在现场不停的对他进行劝说,希望他能主动离开,但是菜农王天利拒绝离开。

  民警:“我们去跟城管那边协调一下。 ”

  菜农王天利:“你们协调,先给我两百块钱押着,我马上就走。”

  考虑到街道已经拥堵了近两个小时,为了尽快让交通恢复通畅,民警只好自掏腰包,给了王天利两百块钱。随后,他才推着架子车离开了。事后记者联系了汉阴县城建监察大队,负责人称,当天他们是好几家单位联合对市容市貌进行检查。

  汉阴县城建监察大队联合检查组工作人员许爱军:“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不是我们城管弄的,是他本人把架子车掀倒在马路旁边,然后就把交通堵塞了。”(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