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姚晨月子餐来自台湾顾问团队 每月花费近4万

来源:南宁晚报 2013-07-19 11:24:00字号:TT

■主角 姚晨

  7月18日中午,姚晨首次晒出儿子的照片,乳名叫“小土豆”的他在襁褓中十分可爱,而姚晨的老公曹郁则躺在一侧深情地望着自己的宝贝儿子,画面相当有爱。网友也终于一睹“小土豆”真颜,称其更像爸爸。据悉,曾有商业网站开出30万元的价格,购买姚晨儿子的首张照片。

  据了解,经营姚晨月子餐的来自台湾的顾问团队,每个月花费将近人民币4万元。台湾商人钟宇富证实,调理团队已在姚晨生产后约1小时抵达医院,提供产妇产后护理服务。他表示,姚晨对餐饮没有特别要求,是充满信心的妈妈。钟宇富表示,一般月子餐价格是1个月人民币1.2万元至1.5万元,贵宾级顾客往往会选择售价约4万元,有顶级食材、顶级调理服务、顶级配送的顶级月子餐。

  1个月4万元在吃什么?钟宇富举例,一般月子餐喝麻油鸡汤,顶级餐则换成麻油鲍鱼鸡。但传统列入高档食材的鱼翅,基于环保,已改用素鱼翅。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