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伦敦街头砍杀士兵嫌犯之一狱中遭殴打

来源:环球网 2013-07-19 09:54:00字号:TT

  据法新社当地时间7月18日报道,英国警方称发生在伦敦街头砍杀士兵案两位嫌犯之一,在狱中遭到殴打。

  报道称,今年28岁的迈克尔•阿德波拉杰(Michael Adebolajo),7月17日狱中被殴,导致两颗门牙脱落。“警方正就17日的事件展开调查。”狱方发言人称。

  据此前报道称,一名25岁的英国士兵22日在伦敦东南部伍尔维奇地区的一个军营外遭两名袭击者砍杀身亡,两名袭击者被赶到现场的警察开枪射伤后抓捕。警方随后披露,两名涉嫌凶手分别是28岁的迈克尔•阿德波拉杰和22岁的迈克尔•阿德波瓦勒((Michael Adebowale),都是尼日利亚裔英国人。

  据悉,阿德波拉杰2010年曾在肯尼亚因涉嫌参与恐怖组织的罪名被庭审,后来在英国驻肯尼亚大使馆通过外交渠道交涉后才得以返回英国。阿德波拉杰当时被指控试图组织极端主义分子参加索马里的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青年党”。(记者 王一)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