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国美再次引爆家电低价消费 承诺全网比价差价全额返还

来源: 2013-07-18 17:53:06

    27年来,中国家电产品价格一次又一次的被拉低,价格早已趋于平民化。如今一台32寸液晶彩电,只需千元左右便可搬回家中,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实的实惠,作为家电行业领军企业的国美功不可没。

    据悉,近日国美将再次引爆家电低价消费热潮。6月15日-6月18日,国美将在全城推出“全网比价,差价全额返还”活动,以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行动接受消费者检验,让消费者安心享受到最真实的优惠。国美承诺,活动期间将进行全网比价,全城门店商品价格将低于线上电商和线下店商同款商品售价,如高于其售价,则全额返还该商品差价。如果消费者发现国美同款产品价格高于其他商家,可向国美门店进行举报,让其及时调价,并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去年8月份电商大战的时候,国美的真正低价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国美27年来所积累下的大规模采购优势,在低价方面我们还是有着十足的信心和把握的”,国美台东门店店长江志海表示。

    据记者了解,活动期间如已经在国美购买了价格高于其他商家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差价全额返还。补偿以国美积分形式体现,在下次购物可以直接抵现金使用。如果没有购买该款商品,则可依据其他商家的价格标准,以该价格在国美门店购买。

    “此次全网比价活动的比价范围是指在线上综合类品牌电商或者是专业经营家电的品牌电商,以及10公里以内的线下同类型家电卖场。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个人电商。”国美相关负责人透露。

    同时,相关负责人还做出特别说明,线上电商和线下店商推出的限时商品、限量商品、团购商品、闪购商品、有条件购买商品、无货商品、返券商品、样机商品、清仓商品、秒杀商品、二手及残次商品等不在比价商品范围之内。

    国美高级副总裁何阳青表示,“本次活动可看做是国美力行做线上线下低价和专业标杆企业的一次实践。27年来,国美本着对消费者诚信经营的原则,坚守‘薄利多销’,赢得了低价的口碑。未来,国美坚信只有不同的渠道都是低价而且做到在不同渠道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才能被消费者信任和认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美启动差价全额返还机制 击破行业噱头式营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