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爆灯姐”牵手空调师傅 曾一心要找“高富帅”

来源:新晚报 2013-07-18 16:04:00字号:TT

《非诚勿扰》最受争议女嘉宾

  丁东丽没找“高富帅”

 《非诚勿扰》舞台上著名的“爆灯姐”丁东丽,见到“高富帅”就爆灯、见到“优质男”就告白,可谓一爆成名,以37岁“高龄”还一心要找年轻“高富帅”的行为让其饱受争议。昨日,本报记者从江苏卫视得到最新消息:“爆灯姐”牵手成功了!

  丁东丽曾以一句“我是硕士”拒绝打工厨师;在新西兰专场,她为一位男嘉宾爆灯,当得知对方有过两次婚史后,又突然反悔,此举甚至惹孟非动怒,提醒她“规则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当所有人都提醒“爆灯姐”择偶标准不应该太理想化的时候,丁东丽回应,“我的择偶标准从来都不高,是按照我的自身条件而定的。我学历比较高,思想又比较国际化,所以希望男方有中西方文化背景。我自己是比较优秀的,80%的男生站在我身边都会自卑。我就是怕对方自卑,才想找一个配得上我的男人。”

  近日,一位来自成都的空调师傅钟士军为“爆灯姐”而来,钟士军和丁东丽年龄相仿,他说自己在菜市卖了三年拖把,也卖过烤肠、开过服装店,现在就是个修空调的师傅。他现场手捧一小束玫瑰,跪地向丁东丽掏心告白,“我知道别人对你有很多非议,我倒是觉得那是你的真性情,你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是美女。我想跟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无论你需要什么东西,我都愿意为你去寻找。我愿意为你提升学历,我愿意去你的城市和你共同生活。如果你愿意,一个月之内,我们可以结婚。我会把你当女王一样,给你万千宠爱!”

  面对告白,丁东丽出人意料地表示:“我愿意给你一个机会。”“爆灯姐”的突然牵手让三位老师都大感不可思议。宁财神目瞪口呆,说道:“她就这么走了?牵手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本周六晚,观众们就将在《非诚勿扰》上看到“爆灯姐”牵手的一幕。 (记者 高云)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