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如果不曾爱你》开机 于小伟演"高富帅"(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7-18 15:32:00字号:TT

于小伟亲吻胡杏儿

    电视剧《如果不曾爱你》昨日在京开机,导演蓝志伟携主演于小伟、胡杏儿、丁子峻、郑希怡等出席了发布会。于小伟与胡杏儿首次见面却默契十足,更在现场上演了一吻定情的浪漫画面。

    《如果不曾爱你》讲述由于小伟扮演的一位“高富帅”与众多女性的感情纠葛。于小伟称这是一个多情的虐心角色,而“爱情向来都是折磨人的”。胡杏儿则在剧中扮演一位知性美丽的清华博士后,为了追求爱情不顾一切:“我饰演的角色很苦,她经历了未婚先孕,还要眼睁睁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与其他女人有了孩子。”

    将要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的于小伟与胡杏儿,昨天却是第一次见面。于小伟打趣道:“我是看着杏儿的戏长大的,这次与她合作非常开心。”胡杏儿也称于小伟是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两人不仅默契地摆出了心形手势,于小伟还深情亲吻胡杏儿的额头,引得胡杏儿大呼“被电到了”!对于之前曾有媒体爆出胡杏儿是PK掉佘诗曼而出演该剧,胡杏儿回应称并不知情:“我会更努力地把戏拍好。”(余姝 石珊珊 文/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