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凌潇肃回应"耍大牌":媳妇家乡台跟我都遭黑手

来源:金羊网 2013-07-18 10:28:00字号:TT

  自辩:媳妇家乡台跟我都遭遇黑手了!

  近日,凌潇肃被传出“耍大牌”,无故缺席湖北卫视的新剧开播发布会。对此,凌潇肃发布公开信,自辩“媳妇家乡台跟我,都遭遇黑手了”。据悉,凌潇肃的太太唐一菲是湖北武汉人。

  15日,凌潇肃原计划要出席湖北卫视新剧的开播发布会。宣传方指责凌潇肃无故缺席,但凌潇肃却辩称早已定好了飞往武汉的机票,而出席宣传的唯一条件是:“绝不与曾编造假新闻借机炒作自己、恶意伤害我名誉的某人同台,为的是不与此等人同流合污,且不给她第二次害人的机会”。

  在影片拍摄期间,就曾传出凌潇肃与女主角曹曦文的绯闻,而凌潇肃在个人声明中却曝出绯闻完全是炒作,相关新闻屡屡被撤销,却屡屡再现,在征得新剧执行制片人孟老师同意的情况下,凌潇肃取消了武汉行程,却错失了亲自澄清的机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