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罗志祥回应反对者:我会成功 让讨厌我的人不爽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8 10:1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网上有“反罗志祥(小猪)粉丝团”已非新鲜事,但近来讨厌他的人升级,有粉丝团以猪迷护主姿态,对其它艺人开炮,逼得罗志祥跳出来呼吁,若粉丝真心支持,就停止攻击别人,“但如果是反我的,也谢谢您为了要黑我,想尽办法攻击别人,让他们的支持者来讨厌我,真的辛苦了。”语带讽刺回击。

  近年“反罗志祥粉丝团”不只有一、二代,这次出现“再次反对反罗志祥粉丝团二代”,看似为维护罗志祥,但左批五月天唱的歌曲非摇滚、右说拒看周杰伦《天台》,摆明在帮他得罪人。

  据了解,“再次反对反罗志祥粉丝团二代”当初的确是为了与“反罗志祥粉丝团二代”对抗,后来疑似帐号被盗,开始出现攻击其它艺人的言论,经纪公司试图和版主联系,却找不到人。

  罗志祥16日在该粉丝团发文回击后,网上已找不到这个有2800人的粉丝团,他频遭反却越强壮,回呛:“我的成功,就是要让讨厌我的人越来越不爽!所以我会加倍努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