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韩国浸水事故失踪者遗体均被发现 3人为中国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8 08:39: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5日在韩国首尔铜雀区鹭梁津洞汉江大桥南段进行水管铺设作业时失踪的6名工作人员遗体都已被发现,其中3人为中国籍劳工。

  韩国消防当局17日上午7时52分许发现了一具遗体,晚上9时40分又发现两具遗体,当晚11时45分许发现了其余三具遗体。上午和下午发现的3名死亡者都是中国籍的劳工。最后发现的三具遗体为韩国人。

  15日因汉江水位急剧上升,进行作业的一名工作人员被急流吞没而死亡,6名失踪,此后时隔55个小时失踪者遗体都被发现。赵某事发后得救,但在移送到医院时去世,结果7名劳工都不幸身亡。

  韩国消防当局当天下午9时15分投入14名搜救人员重新展开搜寻工作,过30多分后晚上9时30分和11时13分许相继发现了劳工遗体。被打捞的遗体被运往高丽大学下属九老医院。

  铜雀消防当局的相关负责人说,失踪人员搜寻工作已完毕,接下来将结束一切营救工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