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三天多阵雨 市区最高气温28℃左右

来源:早报-- 2013-07-18 07:04:42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我市多云间晴,东南风3到4级。市区相对湿度66%到91%,市区最低气温22.9℃,最高气温28.2℃,郊区最低气温在21.8℃到23.5℃之间,最高气温在28.2℃到31.4℃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1.8℃,最高出现在平度31.4℃。

  未来三天,我市多云间阴,大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沿海地区有时有雾。未来三天,市区最低气温23℃左右,郊区23℃到25℃,最高气温市区26℃到28℃左右,内陆地区28℃到30℃。

  紫外线指数3级,需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3级,不适宜垂钓。

  郊游指数4级,较不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3级,较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8级,部分人感觉不舒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