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青岛歌舞剧院巡演进社区 青岛话大挑战赢满堂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7 13:53: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由青岛市文明办主办、李沧区文明办承办的“社区大舞台”巡演于7月16日晚走进楼山街道楼山后社区,本次承接演出任务的单位是青岛歌舞剧院的曲艺团和舞蹈团,晚上7点钟在楼山后社区的文化广场,他们准时为居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高品质演出。

    不到7点,文化广场的舞台刚搭起来,台下已经座无虚席,居民们摇着蒲扇,拿着自家的马扎,领着自家的孩子,将舞台围的水泄不通。“听说今天是青岛剧院的演出,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在别的社区演过,今天能在自己家门口看到,当然不能错过了。”一位姓张的大妈抢到了前排的位置,高兴的说。

    既然是在自己社区的演出,当然不能少了咱们自己的节目,社区的健身球队和太极拳队早已操练多时,上台一亮相,就博得了台下观众的满堂彩。而青岛歌舞剧院则为居民精心送上了群口相声《青岛话大挑战》、山东琴书和河南坠子联唱《十佳市民光彩照人》、小品《争与让》、男声独唱《左邻右舍》和让观众新奇的微小品《敬老》等等都赢得了一片掌声和欢笑声。

    当小品《婚礼变奏曲》上场的时候,台下的观众激动起来,“看!那不是徐麟吗?”原来作为青岛歌舞剧院曲艺团的成员,QTV-4的主持人徐麟也参加了今天的演出,亲切的面孔、地道的青岛话引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王诗言)

    社区名片:

    楼山后社区隶属于楼山街道办事处,东至青岛胸科医院;南至娄山路;西至楼山支路;北至遵义路,社区总面积0.092平方公里,社区有30座多层居民楼,63栋二层居民楼,共有1210户居民,常住人口1600人,常住流动人口1000人,共计2600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