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old住姐学郭采洁嘟嘴被吐槽:闭眼睛看挺像(图)

来源:2013-07-17 03:52:42字号:TT

    空姐跪求航班“正点”走红 说说空姐想要告诉你的事! (1/18)

  最近,微博上流传着一张空乘摆着糕点水果拜拜的图,而她们拜拜的对象,竟是“正点”两个字。

  照片中,两位身穿厦航制服的空姐低着头,双手合十。她们面前的桌上,放着一些水果和糕点。在这些“供品”的正中,摆的是两个绿色的大字“正点”。有网友透露,这照片中的两位空姐因此遭到了停职处理。

  据厦门航空方面表示此事不便回应,但称空姐只是身穿制服求“正点”,并未做出违规的举动,而照片中的空姐遭到停职一说也是子虚乌有的事。近来由于多地暴雨,北京、上海都出现过大面积的航班延误,还因此出现了乘客和地勤人员出现争执,各航空公司求“正点”也在情理之中。其实,摆许愿台求“正点”早在2011年就悄然在空姐之间流行。厦航、东航等航空公司都有类似的照片流出。

  空姐想要告诉你的事

  乘飞机来到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旅游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以致很多孩子都梦想将来能成为空中乘务员或飞行员,因为这个行业在孩子的眼中是那么的酷。其实不然,虽然这个行业受人追捧,但真正的苦只有乘务员和飞行员知道。据新加坡著名旅游网站“Relax”有关飞机乘务员的报道,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工作者在工作时都有哪些烦恼吧。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