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日本观众热捧日版《甄嬛传》 赞"真真是极好看的"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17 09:35:00字号:TT

    近日,中国热播剧《后宫甄嬛传》进军日本电视台,备受关注也引发热议。目前,该剧已经登录韩国、印度、美国,收视率被赞“真真是极好的”,将该剧引进日本的日本亚共和娱乐公司社长自爆看了两遍:“可以说这是一部5年后、10年后都能引发话题的不朽名作。”

    6月18日,《后宫甄嬛传》在日本BS富士台首播,剧名改为《后宫争权女》,全剧76集将分成3部分播出,预计10月播完。该剧以中文原音和日文字幕的方式播出。刚播出一周,该剧便成为热门话题,拥有约3927万人数的观众群。日本观众热议说:“华丽造型秒杀眼球。”日本各大娱乐论坛的网友像打了鸡血般兴奋:“感觉中国国家财政都支援历史剧了吧?衣服实在豪华啊。”“衣服和发型太好看了,女演员们也个个美到不行。”更有网友笑言:“看到淳常在那么可爱,还有嬛妹妹那么天真,这个老皇帝还想动手,我都要吼出来了:‘你给我住手!’” (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