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刘德华为刘家良丧礼纪念册题字 刘遗孀赞其有情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7 09:22: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为刘家良丧礼的纪念册题字,封面“一代宗师”四个大字由刘德华所写。丧礼当日会安排舞孝狮的仪式,刘师傅是洪拳一代宗师,获武术界人士敬重。据知,当日九大武术门派会派孝狮参与。 加上遗孀翁静晶订制了三只“刘”字的孝狮,十二孝狮齐舞送别刘家良。

  昨日翁静晶在网上预告丧礼纪念册的封面,网友也赞刘德华的字有气势。翁静晶指刘德华是圈中少数有情有义的人,当年刘师傅没有看错他。她分享了一个刘师傅告诉她的小故事。当年他们在横店拍电影,每日也有大班影迷在酒店门口守候等签名、拍照,有时会多达数百人;刘师傅眼见同场某“大哥”享受被影迷包围而乐极了。当某人陶醉其中时,突然有人尖声叫“刘德华”,现场数百影迷急向右转奔向刘德华。某“大哥”被“离弃”好尴尬,刘德华就是魅力没法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