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凌潇肃不满绯闻拒出席活动 湖北卫视扬言“封杀”

来源:武汉晨报 2013-07-16 09:26:00字号:TT

被问到凌潇肃,曹曦文很尴尬。记者肖僖 摄

  凌潇肃不满绯闻拒绝来汉站台

  湖北卫视不满扬言“封杀”

  由凌潇肃、曹曦文主演的聚焦战地孤儿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今日起在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播出,制片人孟凡耀昨日携主演曹曦文等一行到汉为新剧开播造势,而剧中男一号,与姚晨离婚后娶了武汉姑娘唐一菲的“武汉女婿”凌潇肃,却在订好机票后“临阵脱逃”缺席发布会,只留下一句“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凌潇肃在《战火中的花蕾》中饰演的军官与曹曦文扮演的战地女记者在拯救落难孤儿的过程中相互扶持,建立起一段坚不可摧的感情。不过,戏外的凌潇肃似乎与女主角就没这么默契亲密了。据该剧主创透露,发布会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筹备,凌潇肃的档期和行程也已敲定,“机票都订好了”,结果两年前拍戏时与曹曦文的绯闻又被起底,令他非常反感,这才临时决定不来了。

  对此,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曹曦文昨日成为发布会焦点人物,在媒体层层追问下只得无奈苦笑道:“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他不来了,他给我印象就是一个很真实很纯粹的大男孩,我们戏外关系很好,如果真像外界传的那么糟糕就不会搭档演一部戏。”

  至于凌潇肃的缺席,曹曦文解释称,“可能是网友发了一些让他不太开心的话,有些粉丝对他不够善意,甚至反复黑他,我觉得很奇怪,也希望合作过的朋友能够越来越好。”

  据了解,身为武汉女婿的凌潇肃已经不是第一次放媒体“鸽子”。与姚晨离婚、牵手武汉女孩唐一菲后,凌潇肃格外低调,很少公开露面。去年由他主演的《老爸驾到》在武汉启动全国首播,也是在发布会举行前一天,他以“急性肺炎”为由拒绝现身,让该剧播出方湖北卫视负责人也很是头疼。

  事实上,本次为邀请凌潇肃来汉宣传新剧,湖北卫视也做出了很多让步,答应了凌潇肃“不与女主角曹曦文同台”的要求,特地为其在发布会头一天安排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小范围媒体专访。不料专访前一天,本报记者突然接到湖北卫视通知,称凌潇肃由于个人原因取消武汉之行。

  湖北卫视工作人员无奈地表示:“14号中午的飞机,机票已经订好了,凌潇肃13号晚上突然改变决定,不来武汉。”该工作人员还私下告诉记者:“连续两次放鸽子,领导很生气,说是以后不再购买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了。”(记者鲁艳红)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