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建厂十七周年厂庆仪式

来源:-- 2013-07-16 08:30:47 字号:TT

    5月20日,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建厂十七周年厂庆仪式在公司门前隆重召开。华通集团王磊董事长以及胶州市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庆典仪式。

    厂庆仪式在上午10:58分准时开始,仪式由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荣亚主持,公司总经理小室博雄在仪式上致辞,致辞中他首先感谢王磊董事长的出席、对公司17年的发展作了一个简单的回顾,对胶州市各级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了说明。最后,他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为公司实现新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王磊董事长在仪式上做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华通集团向新东机械公司建厂十七周年表示祝贺,并表示在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非常复杂的情况下,新东机械公司仍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归功于新东机械公司在小室总经理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企业要生存和发展,最大的关键就是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作为新东机械公司的中方股东,祝愿新东机械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