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集团所属侨汇商务酒店举行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2013-07-16 07:33:05 字号:TT

    根据华通集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为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提高报警、扑救和应急疏散等协同作战能力,2013年6月13日下午,在青岛侨汇商务酒店举行了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酒店六层8640房间起火,按报警、保安到场查看火情、请求增援、义务消防队初期扑救、发现火势不可控制、总指挥下达报火警预案和应急疏散预案程序进行,灭火组、疏散组、警戒组、工程组按指挥中心指令各司其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演练内容较为充实,如前台将宾客清单及时送达;工程接指令立即切断电源、停运电梯;对参加观摩的人员也进行了疏散演练。

    演练结束后,华通集团有关专业人员做了点评,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酒店保安部讲解了酒店自救逃生知识。最后,华通集团马小维副总经理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侨汇商务酒店虽然设施设备陈旧,但这次演练准备充分,工作态度和消防安全意识到位,并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例,讲解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任何时候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安全无事故。此次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